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获批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5 13:53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10月末,材料类专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会在东北大学召开,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被评为小组A类专业(所在小组共49个专业,评出12A类专业,并最终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首批全国材料类高校共有246个专业由各省经遴选推荐到教育部,其中部属高校59个专业申报,评出4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地方高校共187个专业申报,评出6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以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为引领,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继续完善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加强建设,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以社会需求为前提,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