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徐长伟教授入选2019年度“兴辽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辽宁特聘教授)
2020-01-03 11:09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兴辽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辽宁特聘教授)入选人员名单。其中,我院徐长伟教授入选2019年度“辽宁特聘教授”,并于12月23日参加了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举办的2019年“兴辽英才”发布典礼。

2020年,学院将在学校“重在培养、积极引进、改善结构、提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建设原则的指导下,依托“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等一系列重大举措,积极创新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机制,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