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珂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主题班会
2020-01-02 16:59  

 

1227日,副校长张珂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化学1901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脚踏实地 逐梦青春主题班会,同时与学院师生一起参加了材料学院生日+”活动启动仪式。材料学院相关领导及2019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珂副校长与材料化学1901班的同学分享了他的大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对建大深厚的感情,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建设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形态,形成勤奋刻苦、力争上游的良好学风,希望材料化学1901班的同学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坚守初心,梦想依旧,成为优秀的建大学子。

班会中,材料学院领导班级8位班委颁发了聘书,将建设优良学风班的重任交与他们。班委代表进行述职报告,班委们一同宣誓表示定不忘竞选初心,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班级同学生服务。同时,进行了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让大家懂得网络文明的重要性,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随后,张珂副校长和与会师生共同见证了材料学院“生日+”活动的启动仪式,亲手为六位在十二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上生日帽并送上生日祝福,和同学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切蛋糕,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本次主题班会是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融入学生学习和生活,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班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丰富且充实,现场互动不断,与会领导衷心的祝福、亲切的话语让每位同学都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生日+”活动是材料学院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活动紧紧围绕“三全育人”宗旨,体现材料学院文化“爱”教育,以温情的生日活动为内核,植入党团活动、学风建设、思想教育、队伍建设等等,在丰富活动形式的基础上,体现对学生的人性管理和细微关怀,增进学生对班级、专业和学院的认同度归属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