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以修身 学而思进”主题师生学风座谈会
2019-10-22 10:45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910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C3-303教室召开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师生学风座谈会。同时,此次座谈会是材料学院“学风大讨论”主题活动的启动篇。材料学院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材化专业教研室教师、学办辅导员以及材料化学专业2018级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和教师们相继发言。学生代表主要聚焦于学风氛围建设上。他们建议从营造学风氛围上出发,以先进带后进,以学生干部榜样养成为前提,帮助后进学生明确为自己而学的学习动机。学生还针对材料化学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等问题,向专业教师进行了咨询。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学生的提问,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师生间的互动,营造更好的课堂氛围。

最后,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大家参加座谈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大学生要对自己的专业认识保持客观、准确的态度,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确立以主动学习为中心的理念。今后,希望学院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共同努力、加强交流,营造良好学风,推动学院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