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长阎卫东到我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2019-10-11 11:03  

    1010日下午,校长阎卫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博士后流动站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亚臣,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冠妍,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姜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胡立男及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走访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院院长徐长伟代表学院从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开展的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关注青年教师培养,鼓励教师参加科学研究,同时关注民生问题,有效解决了教师的办公条件。

与会代表提出了学院目前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教师引进人才难度大,专任教师年龄结构不合理,教师综合能力培训有待加强,教师企业实习实践、实验室没有专职实验员和管理员等。

    校领导针对学院汇报情况及提出的问题对学院未来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十余项建议与意见,他指出,要做到以教学科研为本、以学生培养为核心;教研工作做到常态化、公开化、示范化、多样化;要高度重视并完成好专业认证工作;加大力度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支持教师为社会开展服务;要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将校企合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明确等。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企联盟建设,力争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