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被选举为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一届适老性建筑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9-09-11 16:34  

 

201998,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一届适老性建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顾南宁、辽宁省中日友好协会会长陈铁城、辽宁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李春方等领导参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适老性建筑专业委员会,我院院长徐长伟教授被选举为副主任委员,副院长戴民副教授被选举为委员。

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适老性建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辽宁省政府为应对日趋严峻的人口老龄化而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标志着我在养老基地、适老性建筑领域研究、规划、设计等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科学发展时期,从此,我在推进新常态适老性建筑领域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培养相关科研和技术人员方面又多了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材料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紧密围绕适老性建筑用建筑材料的选用、研发和工程应用技术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为适老性建筑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