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建平县政府及企业走访材料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9-09-05 12:16  

93日上午,建平县委常委、建平镇党委书记孙宇建平县政府副县长王见中 建平富荣昌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清海一行走访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院长徐长伟、副院长谷亚新及建筑材料系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特别邀请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鹏、副院长韩毅出席。

   会上,院长徐长伟介绍了材料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重点将学院四个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学院长期致力于尾矿渣、煤矸石等方面的研究,具备与企业合作的研究基础,非常有信心与企业进行广泛合作。

建平县政府人员表示,政府高度重视乡镇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提出了理念、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建平富荣昌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与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学院不断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充分发挥自个有事,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互惠共赢、协同创新的资源共享机制合作平台,为进一步实现服务社会做出贡献。

会议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及技术服务合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