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海默杯”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表面工程技术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07-25 11:04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研究生表面工程技术创新与交流中心和辽宁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沈阳海默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海默杯”辽宁省第三届研究生表面工程技术竞赛暨辽宁省表面工程技术论坛于2019.7.19—22日举行。本届比赛主要是面向辽宁省表面工程相关专业研究生(博士、硕士)的技术竞赛与学术交流活动。全国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大理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常州大学等20多所高校、63支团队、126名硕士生和博士生参赛。

我院代表队的参赛项目“硫酸法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研究”是由万晔老师指导,由硕士研究生金雨楠、申轩宇和姜婷婷组成的团队完成,该项目经过精心准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着力加强研究生综合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及表达能力,加强与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知识结构和素养。今后,我院将继续为我校争创一流学科和专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