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假期工作
2019-07-10 10:14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假期工作

 

7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丁2-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假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并部署了暑假重点工作。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在完成自评报告初稿的基础上,两专业相关教师将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对自评报告内容进行完善,并于720日前完成自评报告的提交。学院设置两个认证专业档案室,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完成档案归档工作。化学实验中心升级改造是暑假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对化学实验中心实验台及通风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学院院长徐长伟对假期专业认证及实验中心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相关专业及实验中心教师要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并及时、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假期留校研究生在学校,尤其是在实验室实验的安全问题必须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和实验室教师要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平稳。最后,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学院发展为导向,积极努力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