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梦想飞翔,材子启航”——材料学院多措并举确保毕业生有序离校
2019-06-26 09:28  

 

     岁月成歌,时光凝河,毕业是大学时光的结束,却是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开始。为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材料学院多措并举深情送别2019届毕业生,让临别的他们怀揣梦想,勇敢飞翔。

毕业晚会星光璀璨,材料学子扬帆起航。620日晚,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参加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梦想飞翔,材子启航”毕业晚会。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表演串联成大学四年的记忆,让毕业生在感动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材料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特殊的“毕业戒指”作为毕业礼物,愿材料学院和毕业生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同时2019届材料学子也为学院创作了歌曲<别了,浑南东路9>作为礼物回赠,表达他们对学校、学院深深的祝愿和感谢。

 

走进寝室带来牵挂,文明离校确保安全。为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621日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在副书记、副院长王福刚和辅导员袁婷婷的陪同下,走访了2019届毕业生的寝室,为毕业生送别。院长从毕业论文、未来发展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并嘱托毕业生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做到文明离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牵挂与关怀。随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班班长们一同共进午餐,衷心祝福毕业生一路顺风,脚踏实地,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同时,材料学院在学生第二宿舍楼前设立签名墙,留下毕业生们对学校、学院的祝贺和对未来的期望。毕业生纷纷来到签名墙前签字并合影留念,他们的笑脸上满怀着对同学的不舍和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他们将谨记老师教诲,踏上更远的征程。

 

材料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处处体现着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感情。时间会流逝,而学院带给毕业生的美好记忆不会消散,母校将是每个毕业生坚强的后盾,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做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