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首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2019-06-11 09:29  

材料学院举办首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6月8日,材料学院首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活动。2000级1,2班近40名校友从四面八方返回母校,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首次建立了校友奖学金。本次活动是在该年级十年聚会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大型聚会。

8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区,专门召开了主题班会,共同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分享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下午,与学院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座谈,学院书记李敏致欢迎辞,院长徐长伟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成果。高分子校友感恩学校学院的培养,尤其关注高分子专业的发展建设和在校学生的学习就业情况,为激励勤学上进自强奋斗的学生,他们慷慨解囊专门设立了校友奖学金,以此鼓励学生热爱专业热爱学习,徐长伟院长为校友颁发了奖学金捐赠赠书。校友们分别汇报了毕业后的个人工作经历以及发展情况,并对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热爱和对老师们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及高分子专业的发展,竭尽全力支持帮助在校生学习和实习就业。高分子教研室教师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了诚挚欢迎,对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送上了衷心祝福。5名校友与近50余名高分子专业在校生开展了座谈,共同分享了个人的经历和经验,为学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学习、学习什么以及择业就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首届高分子专业毕业生十五周年聚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材料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搭建了学院和校友的多方合作平台,为在校生树立了专业自信心,并对在校生热爱专业、规划人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