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博士后吴丽梅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项目
2019-06-06 16:12  

材料学院博士后吴丽梅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12批特别资助(站中)项目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第12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我院吴丽梅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项目,此次项目获批预示着我校博士后的科研工作踏上新的征程。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主要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种类型。特别资助是国家资助的级别和水平最高的博士后科研项目,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19 年资助人数约1000 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我校积极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平台,建立健全制度保障和激励措施。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的优越性,激发青年教师强有力的科研生命力,瞄准科技前沿,加强自主创新,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在相关行业领域内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