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与本溪市明山区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2019-06-04 10:43  

 

材料学院与本溪市明山区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5月29日上午,材料学院与本溪市明山区在本溪市明山区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及就业、人员培训、实习实践平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方合作。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教授、本溪市明山区区委书记王悦武、区委副书记陈道元及材料学院相关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徐长伟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合作办学、实践基地建设及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本次校地合作对校地双方优势互补、提升校地人才定制培养、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具有很好地推进作用材料学院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与明山区政府同时签约的还有沈阳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签约结束后,明山区委组织与会人员到华日新材、平安车业、康顿门业等区内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