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忆童年、庆六一”活动
2019-06-03 16:45  

材料学院举办“忆童年、庆六一活动

61日,在第69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忆童年、庆六一”活动,学院40多名教工及部分家属、孩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主席李敏致辞,首先感谢教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六一”节日之际,通过各项趣味活动唤起儿时的回忆,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在一篇欢声笑语中,活动开始了。教工和孩子们按照年龄分成了四个代表队,在热身环节进行了团队形象展示,然后先后进行了传呼啦圈、丢沙包、你比划我猜、滚铁圈四项团队竞赛。比赛结束后,按最后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团队一形象展示

 

团队二形象展示

 

团队三形象展示

 

 

团队四形象展示

 

 

传呼啦圈

 

 

丢沙包

 

 

你划我猜

 

 

 

滚铁圈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通过各种游戏重温了童年的美好记忆,活动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展现出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一定会把“材料学院幸福之家”的大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