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辽宁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04-12 19:46  

学院领导参加辽宁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11日,辽宁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法库举行,受大会邀请,学院院长、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徐长伟教授参会,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建设办公室成员潘文浩高级实验师一并参会。

会上,学院10余项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推荐,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在大会交流环节,徐长伟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其次介绍了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最后,他针对产学研合作的推进提出三点建议:建议政府部门出面协调校企之间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议校企之间充分利用现有的产学研平台,加强沟通,实现校企之间无缝对接;建议企业有针对性建设中试线,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重要支撑。

他代表学院表态,一定会举全院之力,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打造辽宁省无机非金属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工程中贡献学院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