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材料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2019-03-15 13:45  

学校领导走访材料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313日上午,校长阎卫东带领教务处、科技处和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材料学院对新学期工作的新目标、新想法和新举措进行调研。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首先,材料学院院长徐长伟教授介绍了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建设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特色化主题和重点建设任务。其次,就与山水集团共建新型建材产业研究院以及拟建本科生就业实习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与沈阳中城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固体废弃物建材资源化利用研究院的推进情况以及北票页岩渣开发利用项目跟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再次,就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尤其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从学科建设长远发展考虑,徐长伟代表学院向学校提出了增加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的申请。

校长阎卫东强调,要以联盟建设为抓手,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他指出,在学校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的条件下,学院要坚持与时俱进、择优扶强原则,开展学科建设工作;同时,专业认证工作是我校2019年专业建设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统筹全局考虑专业认证中实验室建设问题。

会议还确定了三月下旬召开的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理事会议等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