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女教工庆祝三八节“花语有约”插花活动
2019-03-08 16:43  

材料学院举办女教工庆祝三八节“花语有约”插花活动

38日下午,材料学院2-412会议室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工“花语有约”插花活动,有二十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徐长伟教授代表班子致辞,感谢女教工群体为学院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向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愿。

插花活动邀请了池坊流派花道师、西式宴会花艺策划师、汉服沈阳特约花道师张晓倩老师作为指导老师。首先,张老师为女教工介绍插花的起源、中式插花和西式插花的特点以及节气插花的选用等知识。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女教工从花泥的包装到花枝的修剪,每个人都亲手完成了自己独特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女教工们对中华传统文化中的花艺之美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会了用鲜花装点美好生活,用双手创作出中式插花,在节日之际送给了自己最美的节日礼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