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2019-01-16 12:31  

 

113日上午,学院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召开了专题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徐长伟主持,负责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谷亚新、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两个教研室全体教师、院办及学办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谷亚新副院长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介绍,提出自评报告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后就假期如何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各位教师各抒己见。最后,徐长伟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2019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也将会举全院之力支持这项工作。他要求两个专业的教师要对标《工程认证标准》,细化实施方案,分工合作,认真撰写自评报告;院办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办要主动配合做好学生相关信息的统计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利用假期这个宝贵的时间完成自评报告。

学院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本科教学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