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牵头的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重点建设任务全部通过验收
2019-01-03 08:53  

我校牵头的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重点建设任务

全部通过验收

12月28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辽宁省校企联盟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公布2018年度辽宁省校企联盟重点工作任务认定名单。由我校牵头、材料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的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制定和优化育人方案”、“加强联盟校企、校地研究院建设”及“加强联盟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3项重点建设任务以及联盟成员单位沈阳理工大学承担的“联盟就业信息平台建设”、大连工业大学承担的“高校实习基地建设”、辽宁科技大学承担的“引进企业家进学校”等3项重点建设任务全部通过验收。

2018年初,省教育厅组织各校企联盟在立足自身建设、聚焦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同时,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对接“五大区域发展战略”,确定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依据《辽宁省校企联盟考核评价标准(试行)》,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定,认定已完成的重点任务。辽宁省建材产业校企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结合企业行业需求设置专业选修课程、与企业联合成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联合成立校企校地研究院、项目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诸多方面工作均取得实质性进展。

建材产业校企联盟将紧密围绕特色兴盟、内涵强盟、服务立盟的发展思路,以特色主题为统领、以服务行业为靶向、以重点任务为支撑、以系列活动为载体,切实谋划2019年度联盟各项工作,推动联盟更快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沈阳建筑大学材料学院 丁2楼四楼